核心價值

好好學挖地 深深挖下去 好讓根群能紮實 ~楊逵1982.10.18 贈言於王淑英董事長

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2014/11/7~16 南方影展在台南全美戲院

育合春與NAFIA自2012年開始贊助南方影展影片「人權關懷獎」,蔡明殿老師說過,“人權概念隨著人類文明發展而變化,多元與豐富”,因此透過鼓勵影像創作的方式,我們參與豐富人權。

    2014年為您推薦以下六部影片,但有更多好片等著大家進戲院,請大家前往支持南方創作- 南方影展。

工廠男孩:導演拍出男孩們追尋家鄉的不可行,來到都市面對現代生活的真實面貌,看到中國的年青人比台灣更坦白寫實地談論資本主義下的勞動生活。

學習的理由:年輕的台灣國中小孩拿起攝影機紀錄學習生涯,珍貴的影像見證了台灣孩子批判性思考,並且勇敢做自己。

泳樣:難得的劇情片,以幽默、反諷的情節發展說一段關係的故事,什麼是成功,什麼是英雄。

Who Are Those Devils:儘管周圍的人逝去或離開,但在老年農婦身上,我們看見人與生活環境長遠、共生;”老”不是灰暗,是溫潤。

尋找木柵女:老照片與新視媒技術巧妙穿織一個美麗的故事,老故事是珍貴的社會記憶,透過後代人詮釋或延伸而復活。

逆石譚:情色與純潔的交換,慾望的罪與昇華,內在與外在世界的矛盾何以產生,作者以10幾分鐘的動畫帶出多重討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