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心價值

好好學挖地 深深挖下去 好讓根群能紮實 ~楊逵1982.10.18 贈言於王淑英董事長

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2014年育合春獎助學金通知

2014年育合春獎助學金

育合春基金會執行蔡秀琴老師北港獎助金,蔡明殿先生朴子獎助金,歡迎北港與朴子地區的大人帶領兒童、少年申請,獎助金項目如下。
社區行動獎助金: 在地的老師,社區工作者,大人等帶領10-15歲(修正為4-9年級)兒童組成團體,創造行動關懷社區多元發展,例如:生態,教育,文化,與藝術等。申請截止10/30,獎助金5萬元1組,2.5萬元2組。

生活寫作獎助金: 在地10-15歲(修正為4-9年級)兒童少年以自己生活社區中的人-事-物等經驗為出發點創作,形式不拘,可為散文,故事,與詩作等。 申請截止10/15,每件作品致贈獎助金2千元,共25名。

完整內容請點
<蔡秀琴老師北港獎助金>
<蔡明殿先生朴子獎助金>

沒有留言: